English

电脑不用学 用时抱“佛脚”

2000-05-17 来源:光明日报 吴 兴 我有话说

现今的网络时代,信息技术飞速发展,电脑不断更新、软件不断升级。用户已经难以跟上其发展。在教育软件行业独树一帜的英业达集团认为:电脑作为一种工具,应该是人人都能轻松掌握的,电脑学习不能成为人们工作生活的一种负担,并由此提出一个全新的电脑学习观念,即:网络时代,电脑无须专门学习,用时学、学时用,学以致用。

该公司推出的“佛脚系列”软件产品在同类产品中独辟蹊径,首创工作环境和学习环境自由切换。它包含《玩转Windows2000》、《玩转Office2000》、《玩转电脑》等三套产品,共计十几张光盘。

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电脑学习软件只注重“教”功能的设计,但对于用户如何在短时间内掌握软件则重视不够,尤其是学、用脱节。为此,“佛脚系列”软件独创的在学习环境和使用环境之间进行自由的转换功能,大大提高学习效率和工作效率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